• MP4转MP3转换器 - 免费在线转换!

免费在线MP4转MP3转换器

MP4ToMP3.org是一个免费在线MP4转MP3转换器服务可以将您的音乐或视频如MP4格式转换成MP3或更多的音乐格式







如果感觉好用,您可以微信扫码打赏捐赠,感谢您的支持。
打赏

视频太大? 上传太慢? 想在自己电脑上转换?

快试试MP4转MP3转换器桌面版吧!


立刻下载MP4转MP3转换器桌面版 (13 MB)

在线MP4转MP3转换器的特色功能




不仅仅MP4哦

在线MP4转MP3转换器支持大部分流行的视频和音频格式例如MP4, AVI, WMV, M4P, MOV, MPG, MP3, WMA, OGG, FLAC, AAC等等.

高级设置

通过选择"高级设置"您可以设置输出音频的比特率,采样率,声道等等来获得最佳的音质转换效果。

音频剪切

勾选"音频剪切"选项后,您就可以通过设置起始时间以及结束时间来实现音频自动剪切。转后的音频文件会自动按您的设置被剪切好。

隐私安全

您上传的视频或音频的文件将在文件开始转换时被立即在服务器上删除,并且您的转换后的音乐文件会在1小时后被删除。请放心,您的文件隐私是我们最关心的事。

友情链接:
完美下载
Homepage     © , MP4toMP3.org - Allright reserved.